Yo·Toxic

哈哈!老娘就不更新!

【喜灰】吵架1.0

🏮霸道喜ⅹ成熟灰


🏮he


🏮『已交往』


🏮OOC!!!私设「没有红小」


🏮懒ⅹ沸



喜羊羊:“喂!你不能带沸羊羊去酒吧玩,多危险啊!”

灰太狼:“不是!我们去酒吧,我们只是去贝客户!他没有什么意思!”

喜羊羊:“他没意思!他直接搂着你的腰!他能没意思!”

灰太狼:“不是!我怎么老他不可能对我有意思!”



回忆两天前——

老流氓:“来灰总,我敬你!”

灰太狼:“来,喝!”

沸羊羊小声:“灰叔,别喝太多,如果被喜哥知道了,你要(腰)完了!”

灰太狼:“没事的,他不会知道的。”

流氓(我)搂着灰叔的腰:“来,我们的合作一定会很成功的!”

灰太狼:“当然”


我危——!


喜羊羊和懒羊羊带着一帮人(去打架)来到酒吧,冲了进去。

喜羊羊:“喂!把你的手拿开!”

喜羊羊把脸红的灰太狼拽着自己的怀里。

灰太狼:“唔...喜...羊羊?”

喜羊羊:“你等回家的,我一会收你。”

灰太狼听到这句话,身体颤了一下。

懒羊羊:“喂!喜羊羊!”

懒羊羊带着醉酒的沸羊羊。

喜羊羊:“你老婆怎么也来了?”

懒羊羊:“呵,你问问你的老婆。”

喜羊羊:“嗯?”

喜羊羊看着睡觉的灰太狼。

懒羊羊:“他们查到,是灰叔带他来的。”

喜羊羊:…………

懒羊羊:“那他怎么办?”

懒羊羊指着地上的老流氓。

喜羊羊:“弄警察局,合作废除”

懒羊羊:“听到没有?”

不重要的演员:听到了!


就这样,这个人进局了……


出来以后——


喜羊羊的第一个别墅——


沸羊羊醒了,看见了黑着脸的懒羊羊,黑着脸的喜羊羊与喜羊羊怀里苏醒的灰太狼。


沸羊羊:“hi,你们还好吗?”

懒羊羊:“不好”

灰太狼生气:“喂!喜羊羊你放开我!”

喜羊羊:“闭嘴,回家收拾你。”

灰太狼安静的闭嘴了。


懒羊羊:“你们俩说实话,谁要来这里的?”

看向沙发的两人。

灰太狼举手:“我”

喜羊羊:“为什么来着?”

灰太狼:“因为你不让我喝酒”

喜羊羊:……

懒羊羊:……

沸羊羊:……

喜羊羊:“你为什么让他摸你的腰?”

灰太狼向沸羊羊问:“他摸我了?”

沸羊羊:“摸你了...”

懒羊羊:“要不我们走吧,各自的家事自己解决”

喜羊羊:“行,不送了”


懒羊羊带着沸羊羊离开了。


回到现在——


灰太狼生气:“喂!喜羊羊你不要这么小气!”

喜羊羊生气:“我小气?!你知不知道你有老公?!还有我告诉你吗?”

灰太狼:“不是!他就是碰我一下!你不要在这件事上重复!”

喜羊羊:“碰一下!?他都搂你了!我是你老公!我吃醋不行么!”

灰太狼:“行!如果你在说这件事!我们...我们分手吧!”

喜羊羊:“你说什么?分手?”

灰太狼:“是!我要和你分手!我不管你同不同意!我走了!”

说着,灰太狼向大门走去,被喜羊羊拉入怀里。

灰太狼:“md!松开!”

喜羊羊:“你是不是忘了,我们是合法夫夫,我可以管你。”

灰太狼:“是!我们合法!那我们离...”婚。

灰太狼没有说完,就被喜羊羊吻上了。

灰太狼:“唔唔...”

喜羊羊松开了,灰太狼喘着气。

喜羊羊:“不要离婚,不要分手,老婆,我只是担心你,你明明是我的老婆,凭什么他碰你。”

灰太狼喘息:“嗯...我也知道错了...我...不应该不告诉你。”

喜羊羊:“那还离婚吗?”

灰太狼:“不了”


“灰太狼...”

“嗯?”

“我爱你。”


后事——

人家是和好了,受们又在床上躺两天……










评论(7)

热度(117)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