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豆片🍯

手握日月摘星辰,世间无我这般人

【喜灰】孩子

🍂勇者喜ⅹ勇者灰


🍂合体,孩子梗


🍂问:喜之狼为什么自恋与嚣张?

🍂答:随他爸爸妈妈


🍂你不要管我,不然我爱死你🌚


🍂私设多多!OOC多多!!😘

🍂私设:「没有红小」!

🍂本人对原配没有恶意!

🍂你敢造我谣,我会爱死你的🌚🌚!

🍂如果有眼瞎的朋友的话,我会帮助你的。


青青草原有一对恩爱夫妻,就是喜羊羊和灰太狼。

喜羊羊与灰太狼相爱5000多集,

从羊守一,

灰太狼变回狗狗以后,

喜羊羊就和灰太狼表白,在一起了!


在奇猫国,

喜羊羊变成猫以后,

腿受伤,和灰太狼掉进大坑里。

灰太狼眼睛得雪盲症,看不清。

灰太狼带着喜羊羊爬上去,

喜羊羊想自己一个人离开,抛弃灰太狼。

他一不小心,又掉回去了。

灰太狼大喊:“喜羊羊!”

灰太狼抱着喜羊羊,和喜羊羊换了上下。

灰太狼调侃道,“早知道你有这样,我就不同意和你在一起了。”

喜羊羊惊吓道,

“我们,在一起了?!”

灰太狼继续调侃:“当然没有啦,你失忆了,不记得了。”

喜羊羊恢复以后,

“听说你在坑里,说我们没有在一起?”

喜羊羊挑眉。

“啊?你想分手啊?好啊,奇猫国也有帅哥,我随便找一个~”

“不要分手!你只能是我的!”

“好啊~”


灰太狼为了解开喜羊羊的奇力锁,

特意当上了艾美将军的「浴前侍卫」

喜羊羊听后,生气又嫉妒。

生气是:他是我老婆啊!

嫉妒是:我还没有和灰太狼泡过澡呢!

之后的故事,你们都知道——

“灰先生,听说你当了艾美将军的「浴前侍卫」?”

喜羊羊吃醋道。

“喜先生,你吃醋了~还不是为了救你~”

“可是...”

“停,等回去的时候,我们一起。”

“好!”

灰太狼被黑暗能量控制时,喜羊羊脸红了...

为什么脸红呢?

灰叔穿的衣服!细腰露出来了!!啊啊啊!!

懒羊羊等人受不了这对情侣了!

懒羊羊开囗道,

“你的脸红的跟苹果似的,你老婆...”

“闭嘴啊!”

“额,我们不偷看。”


人家是为了封印,而喜羊羊...攻上了灰太狼!

他的脚!灰叔的手!啊啊啊!

沸羊羊“你们快看!”

众人看向小情侣。

灰太狼还有点记忆,

“喜羊羊,有人看着呢!”

灰太狼埋着喜羊羊脖颈处,

“老婆,害羞啦~”

喜羊羊调戏道。

“闭嘴!这段剧情过了!”


灰太狼变成机器人后,喜羊羊直接「打架」

“小朋友,不是那个「打架」是那个打架”

灰太狼提示道,

“啊?灰太狼先生,哪个「打架」啊~”

“闭嘴!你脑子全是黄色么!”

“你想做了?”

“不想!”

“好吧~在床上,你也打不过我~”

“你变态啊!”灰太狼害羞道。

事后——

喜羊羊直接把灰太狼c了。


“妈妈~”可爱的小果冻。

“额ー我都说了我不是你妈妈”灰太狼道。


为什么灰太狼有小孩子了?

因为他和喜羊羊合体后...


“为什么果冻怎么自恋和嚣张呢?”懒羊羊吃看薯片。

“呵呵,你瞅瞅他爸爸妈妈。”沸羊羊道。

“为什么?”

“自恋肯定随喜羊羊了!”“上次收拾厂库他拿着师伯的枪玩『觉得自己好帅啊~』不自恋?”

“那嚣张呢?”

“他们俩肯定都有!”

“上次,喜羊羊和猫喜打架,人家猫喜开囗一个嘲讽,「就这?」”

“那灰叔呢?”

“灰叔每次变成反派都很嚣张!”

「你礼貌吗?!」

“那的确。”


“妈咪~”果冻撒娇道。

“唉,你爸爸「喜羊羊」呢?”

“爸爸「喜羊羊」他去买菜了。”

“买菜?家里怎么多还买?”

“买什么泡泡糖,我也想吃。”

「灰太狼脸红耳赤。」

“妈妈,你的脸为什么怎么红?”

“没...没事。”

「门开了」

“爸爸「喜羊羊」有泡泡糖吗?”

“啊?”

「喜羊羊瞅向灰太狼。灰太狼脸红瞅着他。」

“这个你不能吃,你问妈妈~”

“妈妈?”

“啊?不能吃!”

「灰太狼跑向卧室」

“小果冻,你去找你懒羊羊哥哥玩吧”

“好的。”


事后——

灰太狼在床上三天,

喜羊羊跪搓衣板……








完.


评论(4)

热度(244)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