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豆片🍯

手握日月摘星辰,世间无我这般人

【喜灰】初见 1.

🍥好难啊!CPU烧起来了!


🍥我不管!我最近没有粮了!还要自己造粮!


🍥新老板喜ⅹ老员工灰.


🍥采用得是喜羊羊长大后要当灰太狼的老板.


🍥OOC!私设:「没有红小」!

🍥私设:「鱼星星认识智羊羊叔叔」

🍥你们不要管我,现在我也没有粮!


🍥文中剧情不符合实际,不要代入。



————————ー正文ー———————




喜羊羊这辈子都想不到他真的有一天当上灰太狼先生的老板。

喜羊羊他刚毕业,他就得了一个offer。去「胡萝卜」公司。

「胡萝卜」公司他们的老板是一个女孩子,名叫「鱼星星」。有时候会请大家吃下午茶,不会压榨员工。

但是最近鱼星星出现一些问题,需要回老家一趟。所以让智羊羊叔叔刚毕业的儿子去看管一下。

喜羊羊感觉自己被坑了,但是他没有证据。




电话通话——

[喜哥,把我照顾一下我的公司呗!]

你干什么去了?

[我二姨家的闺女她们家母猪生小猪崽]

生小猪崽?管你什么事?

[我也想养一只,但是父母不让。待老家过一个月我就回来了]

一个月?!你养老母猪啊?

[就一个月的时间,你可以在我的公司里找个小女朋友~]

你没事吧?我刚毕业回家准备过假期。没想到你给我一个烂摊子。

[不是,你不是大学刚毕业么?不着急找对象?]

NO!

[行了,我上飞机了,你要是公司有什么事,找灰叔吧。再见!]

等等!

[你所拨打的电话已关机,请你稍后再拨。sorry#&€#€#&……]




真是一个好人啊!




灰太狼二十一世纪没有处对象,后辈们都说灰叔的事业心太强。

鱼星星创业时,灰太狼是她的「合作伙伴」。也不能这么说,鱼星星的奶奶离世时,他们是在墓地时相遇的。

距她讲述,他是来探望他的父亲「黑太狼」因为他小时候想要吃鱼,那天也是下雨天,不适合去河边钓鱼。后来她也不记得了,只知道灰太狼哭的很伤心。自那以后他再也不喜欢吃鱼。

灰太狼听说鱼星星回老家,还找了一个大学生来看管这么大的公司?

为什么不找我呢?我也是你的「好助手」啊!

灰太狼也问过鱼星星,人家却说

「灰叔,找一个男朋友吧!这些事不用你操心啊!」

非常讨厌!为什么让人家找个男朋友?



这俩人相遇也是有意思!

那是一个阳光明媚,风和日丽的天气~

灰太狼接电话,来电人——「鱼星星」

[灰叔!可以接一下新来的老板么~]

他不知道在哪?

[我忘了告诉他了~嘿嘿]

你真是健忘!

[求求你了~灰叔~表情:😘]

好的!



喜羊羊正在寻找着鱼星星的公司,

这个小可爱,公司地址没有告诉我。

来到了一个大厦,突然有一位大叔冲出来。

“啊——!”

灰太狼扑倒了喜羊羊。

mua~

灰太狼瞪大了双眼,喜羊羊也从惊讶到适应。

喜羊羊直接用手按住灰太狼,

灰太狼被喜羊羊弄得说不出话来。

「蒲星星」鱼星星的远方姐姐,看见灰叔被人按着亲嘴。

“灰叔,你们在干什么?”

灰太狼立即站起来,西装领囗被喜羊羊解开了,还摸了一把。

“没事,我和这个sb练习换气。”

“起来啊?还要我拉你吗?”

喜羊羊挑眉道,

“不用啦~嘴唇挺软的”

「蒲星星」表示:做为单身三年的小孩,第一次听过怎么流氓的话,少儿不宜。

“你妹妹不是说新老板在附近吗?”

“他...他就是”

灰太狼瞅着新来的小羊崽,

“你就是鱼星星介绍的?看起来不靠谱啊?”

“你确定吗?”

“算了,蒲星星你带这位去你妹妹的办公室...你叫什么名字?”

“喜羊羊”

“好嘞,灰叔你去干什么啊?”

“相亲去。”

两人:???

“哦,你的好妹妹介绍的。”

灰太狼表示无语,

“拜拜”



喜羊羊跟踪灰太狼,

嘴都亲了,这事不能怎么算。

相亲地方,还是一座大楼?

回忆中——

“刚刚那位大叔是谁啊?”

“哦,你说灰叔啊?”

“嗯...”

“灰叔原名灰太狼,38岁,至今单身。”

“没了?”

“没有,人员信息在我妹妹的手机上。”

回忆完.



灰太狼瞅着手表12.30,迟到了啊...

鱼星星介绍的什么人吗?

拿出一个小镜子,嘴唇亲肿了,衣服扣子也被那个小羊摔走了。真讨厌!

“对不起啊,我迟到了。”

来人是一位年轻人,说话一股东北味。

“啊,没事,我也刚到。”

「胡萝贝」鱼星星的老朋友,灰太狼的兄弟。

“哎呀!灰叔,是你啊!”

灰太狼看出这是鱼星星的老朋友「胡萝贝」

“你是来相亲的?”

“鱼星星介绍的么~”

「胡萝贝」鱼星星二姑奶的儿子的三叔的闺女的儿子。

“灰叔你的嘴这么肿了?”

“被一只疯羊嘬了。”

喜羊羊在附近听着他们聊家常话,

心里不是滋味。

“灰叔,那桌的白色小羊看着你呢。”

灰太狼转头看向喜羊羊,

那头也看向他。

“灰叔,那我先走了,拜拜”

“嗯”

「胡萝贝」已离开战场

“过来”

喜羊羊过去,坐在了灰太狼的对立面。

“你来干什么?”

“看看你,况且你嘴被我亲肿了,我也不好让鱼星星知道。”

“所以?”

“所以我们做一个交易吧!你做我男朋友。”

“你就是怎么负责的?”

“如果鱼星星知道你把他叔叔的儿子给拐了,她会怎么想?”

「鱼星星」天马行空的想象,他是想破脑袋也不会想到的。

“行,一个月的时间。”

“可是,鱼星星一个月就回来了~”

“没关系,我给她放假。”

灰太狼挑眉道。

“好啊,合作愉快。灰太狼先生。”

“当然,喜羊羊先生。”






未完待续.






评论(3)

热度(7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