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豆片🍯

手握日月摘星辰,世间无我这般人

【喜灰】抢人

💕好累啊~好想死啊!

💕没有太太可以给我一点粮吗?


💕影王喜黑字

💕黑化喜「」ⅹ勇者灰<>

💕正常喜白字


💕剧情属于虚构,不要代入原创。

💕你敢代入吗?🌚


💕OOC预警!!OOC预警!!OOC预警!!

💕私设:「没有红小」!!


💕好想写赛车啊!

💕可惜我不会~





—————————正文—————————




喜羊羊自从带上这个手环,

像疯子似的,一会玩游戏,一会打架。

这是干什么呢?耍猴呢?

又一次,被耍的勇者们,

懒羊羊第一次智商在线。

喜羊羊变成影王后,好像更喜欢爱玩了”

“懒羊羊把「好像」去掉,累死我了。”

沸羊羊在用美羊羊宠物「圈圈」的羽毛扇风。

这不是热眯乎了?

「圈圈」用自己的大翅膀给沸羊羊一个致命伤,叮的一声——

「守护石」又碎一个。

“啊啊啊!守护石没有了!”

沸羊羊如同奇猫国的沸猫猫,

「不好!我的肌肤正在流汗!」

热泪盈眶。

在一旁玩石子的灰太狼安静多了,

喜羊羊在他变回狗狗后,他就跟灰太狼表白了。

“灰叔,我们接下来干什么?”

暖羊羊问向年长者,

眼前的年长者好像有点疲惫。

黑眼圈又重了……

灰太狼瞅向小溪反射出自己的倒影,

都怪这个傻羊!

<“问问秋城主,我们的任务是什么。”>

“好的!”




在远方的怪物城,变成影王的喜羊羊

黑眼圈跟平底锅有一拼。

“影王大人,这是今天的文件。”来者是一只大鹰,名叫阿沙。

“嗯。”

阿沙觉得自己的影王变「温柔」了。

开玩笑——

影王大人现实在装帅,心里在啃白菜。

“那群勇者现在干什么呢?”

“他们正在问秋城主的任务。”

“好,这些文件我一会批改,先找勇者玩去。”




喜羊羊装扮主题是红黑色的,

像黑暗中的吸血鬼一样。

喜羊羊使用自己的翅膀,飞向勇者的方向。

他安全的降落在「生命树」。

「生命树」像是枯竭一般,

喜羊羊站在「生命树」的树杆上,

也有点危险。

但是为了装帅,牺牲一下。

看见灰太狼众人,喜羊羊的内心就忍不住了。

就像小草为了突破石头,把石头翻过去。

“嗨喽,勇者们,好久不见。”

他们抬起头,看向坐在「生命树」的喜羊羊

“勇者们,你们一定要救「生命树」!”

秋城主在不合适的地方,说出了不合适的话。

“「生命树」你们要救!好啊!我们来玩个游戏。”

喜羊羊顽劣的声音。

喜羊羊操控「生命树」,被应该完美的完成任务,没想到又加了一个难题。

灰太狼扶着额头。

其他勇者被喜羊羊的树藤击飞了。

只有喜羊羊和灰太狼对持,

喜羊羊直接用树滕攻向灰太狼,

灰太狼巧妙的射开了。

却,攻击后面的「阿信」

“救命啊!”

灰太狼一个火元素击退树滕,

<「阿信」你先躲起来,这里交给我们。>

坐在「生命树」的喜羊羊脸都黑了,

直接把用树滕缠住灰太狼,让他无法动弹。

灰太狼被树滕缠住,空间越来越小。

他的眼睛开始薄薄的雾气,这是缺氧了。

喜羊羊他想把灰太狼带走,

这样他就属于我。



喜羊羊本想把灰太狼带过自己的身边。

没想到,一只黑白相交的羊跑过来。

长得和我很像。

这人二话不说把灰太狼救了下来,

灰太狼抬头一看,

我靠!「妙狗国」黑化的「喜羊羊」!

本大王还在他怀里!

灰太狼本想挣脱「喜羊羊」的怀抱中,

可是,他被喜羊羊的树滕缠的没有力气。

正好,躺在人家怀里。

刚跑回的小羊们,眼睛都惊呆了。

坐在「生命树」上的喜羊羊咬牙切齿看着「喜羊羊」怀里的灰太狼。

这是什么世界大战!?

“喂,勇者,把那只灰狼给我,我可以放你一马。”

「“如果我说不呢?”」

“那我们就打一架。”

「“好啊!”」

「喜羊羊」一把灰太狼放在石头旁边。

这两人在一起打了一个下午,

身边的灰太狼都醒了,偷偷摸摸地离开了。

两人发现时,都怪对方。

「“md!把我老婆还我!”」

“放屁!那是我老婆!”

「“飓风刃!”」

黑化的「喜羊羊」身上黑暗能量越来越多,

风刃也在黑暗能量的作用下,攻击性越大。

你觉得灰太狼他们会真正离开吗?

你错了!

他们让慢羊羊村长制作了一个时光机,让黑化的喜羊羊回到自己原来的时空。

已灰太狼做为诱饵,其他人压制住喜羊羊

为什么让我做诱饵?因为你是他老婆!

其他人引开喜羊羊,灰太狼趁机让「喜羊羊」追他。

<“喂!你凭什么用「飓风刃」?”>

灰太狼生气道。

「“你的奇力呢?”」

<“你傻啊?这里是妙狗国吗?”>

「喜羊羊」来到这里时,早就不对劲了。

这里不是他和灰太狼打架的地方。

但是,为了救灰太狼他把这问题放在了脑后。

「“你要带我去哪?”」

<“回到你自己的时空”>

「“那...”」

<“停!你可以找你的时空的灰太狼”>

「“好吧”」

终于来到时空机的地方,

「“我要走了...”」

黑化「喜羊羊」委屈巴巴地看着灰太狼。

<“赶紧的。”>

mua——!

「喜羊羊」亲向灰太狼的脸。

「“再见!我亲爱的老婆!”」

<“赶紧滚!”>

送走了一个,还有另一个。



其他人终于压制住喜羊羊了,

“我这是怎么了?”

“没事,你变成影王了。”

“啊!灰太狼没事吧!我没有攻击他吧!”

“没有,另一个你救了你老婆。”

懒羊羊第二次智商在线。

“另一个我?”

“喜羊羊!”

远处的灰太狼大喊喜羊羊的名字。

“灰太狼!”

两人相拥地抱在一起。

美羊羊和暖羊羊拍照片,

懒羊羊与沸羊羊拿着塑料袋。

众人一起去拯救「生命树」!










完.




评论(9)

热度(433)

  1.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