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Toxic

哈哈!老娘就不更新!

【喜灰】吃醋

💕好像写赛车啊!可是你们不爱看~🌚


💕勇者喜ⅹ勇者灰


💕《勇闯四季城》最后一集,

💕喜灰合体打败那个...那黑乎乎的东西。


💕不要代入剧情!


💕带「阿信」和「小波」一起玩!

💕微信灰,波灰


💕OOC预警!OOC预警!OOC预警!


💕私设:「没有红小」!





————————ー正文ー————————



怪物城众人们欢呼着胜利的喜悦,

他们非常感谢喜羊羊,并大喊一声。

“喜羊羊,你真棒!”

“喜羊羊,你好厉害!”

众人围在喜羊羊的旁边。灰太狼默默地退到一边。

懒羊羊走过去,“看来喜羊羊在那都收欢迎”

“是啊。”灰太狼点头表示肯定。

“你不吃醋?”懒羊羊奇怪地看向年长者。

“为什么要吃醋?我正在等人。”

“等谁?”

“一会你就知道了。”

喜羊羊在人群中看向灰太狼。


一眼万年



冬城主决定为勇者们举办一个盛大的聚会,庆祝着这次胜利。

懒羊羊在一旁吃吃喝喝,完全不管形象。

喜羊羊看向年长者,年长者则看向一旁。

“灰太...”狼。话没有说完,就被灰太狼的眼刀闭嘴了。

眼睛里有一点点醋意。灰太狼起身离开了。

“懒羊羊,灰太狼先生怎么了?”喜羊羊疑惑并看向懒羊羊。

“正常,吃醋了。”

“吃醋?他没有吃啊!”

“你白痴啊?!你被这么多人围观,灰太狼不吃醋才怪!他那是刀子嘴豆腐心!”

“吃醋了啊。”喜羊羊看向灰太狼走过的路。



灰太狼去秋城主那边,突然,他感到后面有人,灰太狼使用三元素击退那堆黑影,没有打中。

“别躲了!我知道是你。”灰太狼实际上他不知道。

嘿!没想到人家真出来!

看清楚来人,灰太狼冲上去抱了他。

“阿信!”灰太狼热泪盈眶。

在一旁观察者的喜羊羊啃着白菜,凶狠的看向「阿信」抱着灰太狼的细腰的手。

感到一丝寒冷的气息,「阿信」把手收开了。

“听说你们打败了影王。”

“嗯嗯!”

“真厉害。那你不走了?”

他知道「不走了」是什么意思,但他必须走。

“走,这里不是我的家,有机会我会找你的”

灰太狼笑起来真好看。

笑得太好看了,看得「阿信」鼻头酸酸的。

“好啊,一言为定。”

“一言为定。”



灰太狼总感觉后面有人在跟着自己,他一回头,就没有声音了。

灰太狼回头后,头与头相撞。

“痛!”灰太狼大声道,摸着受伤的头。

“你没事吧?”

听到熟悉的声音,灰太狼抬头。

“小波?!”

看到熟悉的灰狼,小波激动地抱住灰太狼。

“想死你了!”

小波感到有一股杀气,马上收手。

“怎么了?”灰太狼疑惑道。

“你没有感受到一股凉气?”

“没有。”

“有可能是我想多了。”

远处的喜羊羊啃着小白菜,脸黑的如同黑锅。

“听说你们打赢了?”

“嗯嗯!”灰太狼用手比划比划。

“不错,你已经青出于蓝而胜于蓝。为师为你感到高兴。”小波如同长辈。

“不是,小波你多大了?嗯?”灰太狼靠近小波。小波的脸逐渐脸红。

“好啦~不逗你了。”

“那你不走了?”

“走,我们的任务完成了。是时候回去了。”

“好吧...”

“不舍得我?”

“不要这么自恋”我会想你的。小波没有说出这句话。

“走了,拜拜”

“再见”我的太阳!



“出来吧,跟我一路,你不累吗?

喜ー羊ー羊?”灰太狼瞅着远处的小羊。

喜羊羊尴尬的摸着头,尴尬的笑。

“灰太狼先生,你怎么知道是我?”

呵呵!你的脸黑的!如同平底锅!还有一股凉气!

“你猜?”

“不要!你告诉我。”

小羊崽子靠近年长者,

“等回家的吧。”

“好啊~”

少年们坐上了回青青草原的道路,灰太狼看着下面的「小波」与「阿信」眼泪还是掉下来。「小波」心说,再见,我的太阳,有时间记得来看我啊!

「阿信」我们会再次相遇的。








完.







评论(8)

热度(918)

  1. 共3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